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256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1月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A107教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武装部部长杨绪武参加评议,学院分党委书记武刚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胡云虎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沈婷婷、黄月琴、张晓艳、王怀景分别进行述职汇报。几位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等专题教育以及支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分党委书记武刚就每位书记的述职报告分别进行了点评,总结了亮点,指出了不足,他认为汇报既展示了各支部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又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既剖析了原因,又明晰了下阶段工作思路。

最后,杨绪武做了评和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认为本次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总结实、问题找得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学院一贯的优良作风,发挥集体智慧,正所谓“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才是春”,力争把支部工作开展的更加有声有色。

随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