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建功新时代,青春绽芳华》文艺晚会,活跃校园文化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30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建功新时代,青春绽芳华文艺晚会活跃校园文化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月29日晚6:30在一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建功新时代,青春绽芳华”主题元旦晚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校网络中心主任王炳油,校学生处副处长欧阳儒阳,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亮,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及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全场观众倒数五个数后正式来开了序幕,trouble乐队开始了精彩而充满激情的演出,歌声弥漫整个会场,增添了喜悦的气息;紧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大家迎来了王凤武的新年致辞,王凤武表达了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和对大家新的一年的期望,并祝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本次元旦文艺汇演圆满成功,在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中,由各领导分别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优秀学子颁发相应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喜庆的乐曲响起,文艺节目正式开始,本台晚会以“建功新时代,青春绽芳华”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诙谐幽默的小品,趣味横生的相声,绕梁三日的歌曲,慷慨激昂的朗诵,婀娜多姿的舞蹈,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武术表演,T台秀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师国情怀》里圆满结束。

本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更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魅力,表现了大家对未来的憧憬和渴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不断进步,齐心协力让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