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次院干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234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次院干大会圆满举行

为保障2019元旦晚会的顺利进行,同时加强部门凝聚力,增强各部门团队协作能力。2018年12月27日中午12:3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综合实验楼5号楼A207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三次院干大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淮南第一场雪落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次院干大会顺利召开。大会上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对学生会以往的工作做出了总结,指出学生会前期工作的优点和不足,同时对今后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而后会议进入主要议程,文艺部部长对元旦晚会场地的安排以及人员的分配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对不同的任务分配到个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各位学干在元旦晚会的工作中能恪尽职守,在面对一些突发情况能做到随机应变。在座的每位学干都认真记录,对自己的任务有了一个准确的定位。最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对第三次院干大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至此,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次院干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而且加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同时也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最后预祝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