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易班班徽设计大赛如火如荼开展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44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易班班徽设计大赛如火如荼开展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班级风采,并响应学校易班总站文化建设,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易班易班班徽设计大赛活动,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比赛从动员阶段就积极利用易班网络平台,进行大范围大力度的宣传,积极号召全体同学参与报名。比赛进入启动阶段,学院学生响应度极高,四个年级全部参与。在历时近半个月的设计、绘图、交稿、选拔后,共计收到个人和团体作品148份,每一份作品都附有班徽设计思路简介。近日,在学院组织专人认真选拔的基础上,择优推荐30幅作品进入总决赛。

为了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性,本次比赛除了设置一二三等奖之外,还专门设置了人气奖。并采用微信公众平台投票的方式进行比赛。截至发稿,已有近6000余名同学参与投票和加油,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易班作为当代大学生学习成长的一种交流沟通工具,越来越受到同学们的喜爱和关注。通过本次易班班徽设计大赛,很多同学都表示,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班级的logo,在网络上有了归属感。本次活动结束后,将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和设计理念分享,从而推动班级文化建设,助力“易优班级”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