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5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76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5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为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月26日14:30在化工楼A107召开2015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王凤武、分党委副书记孙绪凯、辅导员王怀景以及2015级部分学生。

    大会伊始,王凤武向学生强调了摆正心态与安全意识两个方面的内容,希望学生能够深刻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并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孙绪凯就实习工作有关事宜及开展情况作了相应说明,并要求学生根据自身条件和需要选择实习单位,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努力完成好实习任务。同时孙绪凯指出实习活动是人才培养过程中一个重要的实践性环节,学生应积极参与实习,在实习中学习,查漏补缺,为之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15级辅导员王怀景从实习期间要有纪律性、认真完成每周实习报告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严格要求,希望学生文明礼貌、言语规范、仪态大方,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员工,展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的优秀素质水平。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在精神上给学生鼓足了士气,同时引导学生对实习有较为理性的认识,更为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相信实习的学生必能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知行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