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5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26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07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武刚主持。

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77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6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武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的批复》,并向大会宣布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武刚代表上届党委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院凝聚力、教学质量和学科影响力、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成果、学生工作和对外交流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三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展望,他指出进入新阶段,谋划新发展,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必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不断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用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工作,全力谋划和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强势发展。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对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进行表决。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投票选举,选举产生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之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