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团总支学生会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8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团总支学生会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为了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加强新老生交流与合作,增进化工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友谊。128日晚6:3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化学楼A307举行院团总支学生会联谊晚会,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晚会。

夜幕降临,布置温馨的会场,荡漾人心的音乐,于万众期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谊晚会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此次联谊是以联系各部门间情谊,加深各部门新入学干对彼此了解为主要目的,故此次晚会的节目由各部门所有新入学干参与演出。歌声婉转、舞姿曼妙、幽默小品趣味重生,朗朗诵读沁人心脾。新生们的表演稚嫩,却洋溢着青春的风采。晚会现场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掌声此起彼伏,时间无痕而逝,纵有再多不舍,晚会终是落幕。

此次联谊晚会的成功举办,院团总支学生会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增进了各部门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未来,化工院团总支学生会必将造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