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十八期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86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十八期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创新、实践和组织协调能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5日下午3点,在5号实验楼A207举办了第十八期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分党委副书记孙绪凯,团总支书记黄月琴,辅导员沈婷婷、张晓艳、张玉超,各个班级团支部成员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干。

    典礼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团校开班典礼便伴随着同学们的庄严歌声拉开序幕。之后,黄月琴宣《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十八期业余团校培训班通知文件》,让同学们了解了共青团的性质、义务、责任及共青团的组织原则和组织制度。典礼最后,孙绪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钩织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建设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同学们仔细聆听,受益匪浅,纷纷认真记录笔记。至此,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业余团校开班典礼成功举行,激励了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展示青少年学生的青春风采,让同学们在成长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精彩,也发挥团组织在基层文明建设中的主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