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锦上添“化”实验服logo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35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锦上添“化”实验服logo大赛圆满举行

激发新妙想,引领新风尚。为发掘学生创新能力,锻炼学生动手能力,丰富课余生活。12月5日晚7:0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综合实验五号楼A-307举行锦上添“化”实验服logo设计大赛,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担任大赛评委。

冬季强劲的风夹杂纷飞的雨点在夜色掩护下肆意呼啸着,但这丝毫没有掩挡化工学子的热情。大赛主要内容是实验服徽标设计比拼,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结合ppt展示设计宣传理念,发挥奇思妙想,将生活融入设计,令化学贯彻理念,极具特点与创意的设计迎来现场掌声不断。比赛过程中各种互动小游戏更是将全场氛围一度引向高潮。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他们的设计令现场观众连赞不已。

    此次大赛的圆满举办不仅激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子的无限创想力,更是加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使单调的实验服变得缤纷多彩,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助长了学生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