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苏州、上海考察开拓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244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苏州、上海考察开拓就业实习基地

为加强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拓宽学生的就业途径,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11月5日-7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武刚、副院长魏亦军、副书记孙绪凯,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怀景一行前往苏州工业园区,上海自由贸易区对苏州纳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南大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苏州纳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精度、高性能和高附加值微球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研发世界领先的纳微米球精准制备和应用技术平台。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开放式能力和技术平台的上市公司。江苏南大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纯电子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的上市公司。

武刚一行与企业进行了洽谈。企业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的内容。魏亦军介绍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办学特点、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武刚就加强产学研合作、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开拓毕业生顶岗实习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不仅加深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对开展学生专业实习,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更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的就业实习创造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