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62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为了加强对18级新生学习情况的了解,使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103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五号实验楼A110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院长王凤武、分党委书记武刚、新生辅导员及18级新生代表加了会议。

首先,王凤武从大学课程的设置、教材的选择、公共课与专业课的特点等方面阐释了大学学习方式与高中的不同,督促同学们在大一要养成优良的学习风气,课堂上加强与老师的互动,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每次机会,锻炼和展示自己,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然后,武刚叮嘱同学们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调整作息时间,保证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学习和生活,重视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不能沉溺于游戏而荒废学业。最后,由新生代表轮流发言,同学们都畅所欲言,对化工学院的学习风气高度认可,对任课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和负责的态度加以肯定,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爱和督察表示感谢。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关爱,消除了同学们心中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的疑惑,更给同学们指明了今后大学生活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