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秋风杯”篮球初赛开幕圆满举行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6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秋风杯”篮球初赛开幕圆满举行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更好提升合作和团队意识,营造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氛围。10月23日12:3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风雨球场举办了“秋风杯”篮球初赛开幕式。

开幕仪式开始,9支球队有序入场球员们用昂扬的姿态、蓬勃的活力展示大学生的自信与热情。伴随一声哨响,本届秋风杯拉开序幕,选手们展开激烈的角逐,双方你争我抢,场面十分激烈。随着比赛的进行,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观众们的掌声更是持续不断。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场上的球员和场下的观众,都沉浸在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享受篮球比赛的无限魅力。

运动展现生命活力,此次秋风杯”篮球比赛圆满开幕展示了化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发挥优良的竞技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