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大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6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大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10月26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五号楼A107教室举行第十三期大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武刚、副书记孙绪凯、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晓艳、团总支书记黄月琴、辅导员许冯敏、张玉超老师以及全体大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晓艳主持。

孙绪凯在典礼上向全体大学生预备党员传达了《关于举办第十三期大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党校办﹝2018﹞5号)文件精神,包括培训目的、方式、内容等,强调了本期培训的意义及要求。学院党委将会及时对学员的学习、讨论和交流活动给予指导,确保培训任务按质按量完成。

武刚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采取多项措施抓紧抓好。举办本期预备党员专题培训班,根本目的就是要强化对预备党员的再培养、再教育,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帮助预备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动员讲话中,武刚希望大家从思想意识上认清党员的责任,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并提醒党员应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忌以自我为中心。最后,他向预备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全方位完善自我;二是倡导学员以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并带领好自己的班级,以身作则,形成良好班风学风,创建优秀班级;三是要有党员的觉悟,做到行为与思想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