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圆满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256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圆满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为了更好的完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确保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机构健全和工作的连续性。自9月开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本学年的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本次换届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秉承 “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先后完成了新一届主席团、部长级学干和新部员的竞聘及选拔工作。10月16日下午5:4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化学楼A207顺利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团总支书记黄月琴,辅导员王怀景、张玉超、许冯敏及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团总支书记黄月琴宣读换届名单并发表讲话,她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当牢记学生责任,保证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风气,同时也勉励各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集体、锻炼自己。紧接着黄月琴、王怀景、张玉超、许冯敏四位老师分别为上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随后,上任及新任主席团成员也表达了他们对院团总支学生会未来一年工作的期许,他们表示未来希望各部门之间团结友爱共勉同行。

此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是见证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新兴力量,也为未来活动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未来,化工院团总支学生会将协助老师有效开展各色活动,全力配合,友爱互助,为化工院博出一个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