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顺利举办:庆国庆,学理论,争先锋,做表率系列活动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293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顺利举办:庆国庆,学理论,争先锋,做表率系列活动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联合学生四个党支部于10月10日至10月12日成功举办了庆国庆,学理论,争先锋,做表率”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两部分有序进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站务委员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此次系列活动。

实事求是,做合格党员交流会

在此次实事求是,做合格党”交流会中,党员、预备党员进行了密切的交流,着重指出了近期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开展自我反省,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不断地提高自己,以及在思想上、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预备党员诚恳地提出了彼此之间的不足,并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树远大理想信念

活动伊始,16、17级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史的相关视频,旨在让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正确领导,更加坚定维护党中央的权威。随后,积极分子研讨“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的专题讨论,并且请代表进行了发言,通过研讨深刻认识到学是前提,是基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此次庆国庆,学理论,争先锋,做表率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广大学子的爱国热情,以及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了我校学生对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对学生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向优秀党员先锋模范看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