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圆满举行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15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弘扬时代精神,激发青春的激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十佳歌手比赛,为新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10月14日下午15:00,于万众期待中学院迎来了十佳歌手决赛,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出席并担任了此次比赛评委。

众人翘首以盼,十佳歌手决赛终于掀开了神秘的面纱,决赛分晋级赛、复活赛与巅峰对决赛三轮进行。第一轮晋级赛是由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唱,依据评委评分,前4名直接进入第三轮,未晋级的8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复活赛。复活赛选手按编号清唱一分钟,再由大众评审投票,得票最多的2位进入第三轮。第三轮巅峰对决6位选手均竭其股肱之力,震撼全场!最终陈晨同学获得冠军。比赛期间更有上一届十佳歌手获奖选手带来精彩演出,同时还有游戏抽奖环节引发全场热潮!

本次比赛激起了新生的青春激情,展现了学院的昂扬风采,同时为学院发掘了艺术人才,为学院综合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后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