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圆满举行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69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和职业规划能力,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近日在5号实验楼A-307举办了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分党委副书记孙绪凯、团总支书记黄月琴、辅导员王怀景、沈婷婷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主持人一番精彩的解说下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PPT文稿,并结合文稿对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从可行性和现实意义的基础上进行细致的阐述。参赛选手们在评委问答环节中落落大方、胸有成竹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们结合各选手职业规划的方向及比赛表现,确定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的同学名单,并给其他选手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比赛的举行,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职业规划的意义,提高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促进了创业意识,提高了职业规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