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例会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58

1012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例会,安排部署学生工作。分党委书记武刚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孙绪凯主持。

孙绪凯总结了开学以来的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实效。他强调工作中要注重时间节点,严格遵守工作程序、规范,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孙绪凯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综合测评、各类奖助学金、评优工作的公示和信息上报工作;二是继续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切实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三是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四是扎实推进易班工作。五是抓好学风建设,重视学业预警,做好学风督查和学生违纪处分工作;六是做好大学生医保和助学贷款工作;七是做好学生公寓大学生党员工作站工作;八是做好新生体检、早操、学籍电子信息注册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武刚要求各位班主任、辅导员深入课堂、深入学生宿舍认真抓好学风建设,各位辅导员要以育人为工作重点,从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抓好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