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十佳歌手”初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91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息,丰富学生校园活动,10月10日15:00,化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5号楼A207举行了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出席并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一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比赛流程及评审规则,接着,选手们根据提前抽取的比赛顺序依次登台演唱,他们深情而自信的表演感染了在场所有的同学,为大家带来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整个初赛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而评委们的精彩点评,更是一次次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本次十佳歌手初赛也在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初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歌唱才能与舞台表现能力,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张扬个性的舞台,挑选出了一批有音乐才能和艺术表现力的学生,促进同学们个性的发展。期待十佳歌手决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