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0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9月1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舜耕青年讲堂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王凤武、院分党委书记武刚、副院长魏亦军、副书记孙绪凯、各教学系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团总支书记黄月琴主持。

武刚对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学会学习,提高主动性和独立思考能力;学会做人,妥善处理好各种关系;学会做事,提高效率,增强自律意识。

化学基础实验室主任潘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他鼓励新同学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善交朋友,阳光做人,快乐学习,全面发展。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相继发言,老生代表寄语新生应对挑战,重塑自我,扎实基础,创造辉煌;新生代表憧憬未来,决心铸就梦想,成就美好明天。

王凤武的总结讲话将典礼推向高潮,幽默风趣的话语让新生倍感亲切。了解了化学的学科地位,应用领域,和发展前景,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深刻的理解,对未来的学习满怀期待、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