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进行“迎接新生,走访寝室”活动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203

丹桂飘香,喜迎新生为了让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提高安全意识,切实保障新生的生活安全,发扬党员工作站“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优良风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9月14日开始在七、十与十一单元进行“迎接新生,走访寝室”活动。化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员秉持“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宗旨对新生表达关怀,积极带领新生入住寝室,帮助新生了解并掌握饭卡、洗衣机等工具的使用。同时,党站学干向新生进行公寓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并鼓励新生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去先锋岗值班点以及党站值班室反应问题、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晚上,党站的所有成员对新生寝室进行走访,聆听并解答新生的一系列问题帮助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环境,活动中针对新生的各种问题展开调研、收集问题,为后期的工作奠定基础。

“迎接新生,走访寝室”活动将持续到新生正式开课,期间党员工作站将紧扣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主题,不仅帮助新生做好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换而且会陆续的安排学生党员进公寓,增强了学生党员在普通学生之间的影响力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树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增强学院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影响力,为校园的和谐,温馨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