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顺利举办“安全排查”活动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177

为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排除公寓安全隐患、建设舒适的公寓环境。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9月13日晚九点,在学生公寓十一单元展开此次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均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员依次进入各个寝室,然后与各寝室成员就公寓安全问题进行讨论、帮助他们排除安全隐患、并将违规电器没收交由宿管处置。在活动过程中,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员着重强调公寓干净、舒适问题。要求学生自觉维护好公寓卫生,共同建设出良好的公寓环境。最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站内成员将学生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整理,上交给有关部门,使公寓环境得到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公寓安全得到了更高的保障,公寓环境也取得改善。体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作用,彰显“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宗旨。为化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日后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