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 暨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张晓艳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26


91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暨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绪凯主持。

孙绪凯传达了《淮南师范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方案》,宣读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8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分党委书记武刚会上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一定要将师德师风教育放在教师培养的首位,贯穿于整个职业生涯,要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并不断提高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推动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发展。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七个一”,确保将师德师风工作落到实处。

分党委书记武刚、副院长魏亦军分别对校庆和审核评估两项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强调了校庆期间的工作重点,要求各位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60周年校庆,以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